野纪桑林

有一些需要说明的问题

󾠮我建立的集合里放的都是一些个人比较喜欢的作品,希望可以让更多人发现好的作品,因为有很多我也是在其他大大的推荐集合里发现的(额,在其他大大的集合里发现,看过之后感觉喜欢就放在自己的集合里,文案都是自己写的,不属于抄袭吧),当然也可以方便我自己收藏我喜欢的💜

󾠯我放在集合里的文章都是经过作者同意的💜

󾠰因为我是第一次弄这种集合,也不常在任何平台发布有关其他作者的文章,所以不太了解侵权之类的,如果有错误有问题,请一定要告诉我,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💜

󾠱高三党,如果发现了我的问题或有其他事情发私信给我,很可能不能及时的改过或回复,甚至过了好几天才回复,但请一定要见谅,请耐性一点等我,我看到了一定会回复,不会故意不回的💜

󾠲对于文章的介绍很可能有不太正确的或不全面的,发现的,有问题的,可以发私信给我,想要补充的小可爱们可以直接在评论区留言补充哦💜

󾠳根据个人喜好,在我特别特别特别喜欢的文章推荐下面我会标注“强推”的字样,当然,没有标注的也是我喜欢,优秀的文章,我看文有那么一丝丝的挑,不喜欢的我不会放。标注了“强推”的都是我的心头爱,当然个人喜好,只看文章,与任何其他因素都无关💜

󾠴emmm再重复一遍,新人新手,很多不懂得,有问题一定要提醒我改正,给我一个改过机会,我很可能时间挺长的之后才会回复,一定麻烦请见谅💜

󾠵作品都是我看过的,然后,就这些,想到再补充💜

评论

热度(3)